鞍山市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0 10:03:51来源: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点击:

     

    今年“5·15”是辽宁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为落实立山区政府关于开展第十六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工作部署,配合加强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宣传,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监督行政权力、服务人民群众为主线,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公众通过政务公开渠道了解政府信息、参与政府治理意识,进一步提高的政务公开水平,促进透明履职,坚持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

    精心准备工作。为做好政务公开宣传活动,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参与政务公开活动的人员进行培训,并以书面考试的形式对宣传人员进行考核,以确保政务公开活动能高效、高质量地完成。

    营造活动氛围。活动期间,在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楼悬挂宣传标语,营造政务公开日活动氛围,促使全局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了方便群众了解知识产权政策以及企业年检年报政策,立山区市场局现场发放宣传单和解答群众的问题。

    此次活动中,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落实,全面推进公共服务领域的办事公开,同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全局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