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26 10:32:59来源: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点击:

    2022年5月23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听取立山区2022年建议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立山区危房排查工作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

    审议《立山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审议《立山区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议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关于立山区2022年建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责成区政府办加强对各承办单位建议提案办理情况的跟踪问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和答复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区住建局关于立山区危房排查工作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责成区住建局立即组织做好危房的除险加固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原则通过区住建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会议原则通过区农业农村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责成区农业农村局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