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赋能经济发展!鞍钢旗下德邻工业品有限公司入驻立山
    时间:2022-06-02 09:06:59来源:鞍山云作者:点击:

    5月31日上午10时,立山经济开发区与德邻工业品有限公司举行关于工业品供应链服务平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仪式上,鞍钢集团旗下德邻工业品有限公司正式入驻立山区。

    据介绍,德邻工业品有限公司前身为鞍钢集团设备资材采购中心,为充分发挥鞍钢产业链集群的规模优势、资源优势与协同效应,壮大现代供应链产业,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工业品互联网采购平台,并于2022年5月正式成立,为鞍钢集团下属三级子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金额占注册资本91%。

    未来,工业品供应链服务平台将以鞍钢供需需求为基础,通过与京东、震坤行、西域、得力等大型电商强强联手,为鞍钢集团所属各单位提供工业品、办公品等,共计42大类300万种商品线上采购服务,倾力打造北方首个B2B平台,着力构建快捷便利的电子商务服务新格局,预计年销售额140亿元。

    该公司入驻立山区标志着“双鞍”融合进一步向更深领域、更高层次迈进。德邻工业品有限公司也将对立山地区产业升级起到带动作用,其工业品供应链服务平台也将辐射到立山区各企业,达成“双鞍”融合的双赢。

    企业入驻后,立山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稳经济、促发展的工作部署,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基础,坚持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理念,用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举措,全力为德邻工业品有限公司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经济发展持续赋能,奋力书写新时代立山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