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公示公告
    立山区2022年度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安排
    时间:2022-06-06 08:49:50来源:立山区农业农村局作者:点击:

     

    为了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效,实现脱贫稳定,现将立山区2022年度扶贫资金项目计划安排情况予以公示。

    2022年我区共收到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1.8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0.6万元,省财政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1.2万元),用于辽宁大道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帮带,带动贫困户6户13人帮扶,帮带人口2022年、2023年、2024年每人每年帮带资金不少于230元,保障2022年贫困人口年人均收入要达到7260元以上,脱贫稳定。做好全区建档立卡人口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义务教育的基本保障。

    我区全面落实脱贫攻坚任务,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贫困人口的脱贫成果,消除返贫隐患,结合我区实际,因户因人施策,把产业扶贫作为重点,有效巩固脱贫质量。

     

    举报电话:0412-7333390

    举报邮箱:aslsdj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