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友好街道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2-06-17 08:34:37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全区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流程,完善党员发展档案,推动发展党员工作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6月10日下午,友好街道专题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2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截图_20220617084332.png

    会议传达了全区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中常见的问题,重申了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发展党员各环节工作任务。

    微信截图_20220617084348.png

    街道党群室相关人员对发展党员全过程进行系统讲解和细节阐释,提出发展党员25个环节的具体操作方法,并对积极分子培养、入党志愿书填写和党员档案归档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截图_20220617084403.png

    培训会议最后,通过问答的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试,帮助巩固提升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