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友好街道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08:44:09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6月16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强化社区妇女群众禁毒、防毒意识,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为社区妇女打好“毒品预防针”,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友好街道妇联开展“绿色无毒、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17085654.jpg

    友好街道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组织巾帼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册、手拎袋、LED屏、板报宣传、走进辖区内企业和困难妇女家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妇女普及识毒技巧和防毒手段,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鼓励广大妇女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认清禁毒危害,提高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并预防毒品进家庭,坚持从自家做起,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自觉抵制毒品侵蚀,不让毒品进家门。

    微信图片_20220617085720.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防毒意识、禁毒意识,充分调动了辖区内妇女禁毒积极性,切实提升了广大妇女同志抵制毒品的自觉性,营造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