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沙河街道工业社区看望慰问生病空巢老人
    时间:2022-06-17 10:35:11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传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沙河街道工业社区书记吴丹,从三级网格员李艳舫口中得知辖区老人王万成查出重疾,立即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上门看望慰问,为他送去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png

    王万成今年80多岁,退休前曾是一名美术教师,虽然年龄已高,但非常热爱制作手工艺品,美化单元楼的楼道,为美化居住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赢得小区居民的尊敬和爱戴。

    2.png

    同时,吴丹对老人多年来为和谐社区建设所作出的奉献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老人深深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怀,网格员贴心的关爱,让他们很感动。增进群众与社区的感情。

    1655434342(1).jpg


       在生病老人王万成家中,社区书记吴丹悉心了解老人的病情和生活情况,以个人名义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老人在家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康复治疗,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反映,社区党委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看到社区这么关心他们,老两口很感动,表示非常感谢社区的关心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