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立山区营商局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2-06-22 16:15:47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区安委办的相关文件部署要求,为增强全局上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火灾能力,避免发生各类火灾事故,保障生命财产安全。6月21日,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安全演练,筑牢安全防线,提高自救自护能力。

     1.jpg

    消防演练均主要围绕“消防火灾的应急反应能力、到达火灾现场的时间、初期火灾扑灭、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疏散逃生技巧”等基本常识的学习和进行实操技能作业,提升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扑救能力,以实地演练的方式让大家有效掌握火场救援、灭火、疏散逃生等相关常识。

     2.jpg

    通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使大家初步掌握了基本的灭火操作技能,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更好地保护生命安全,筑牢了安全“防火墙”,为我局消防安全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