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专题协商调研
    时间:2022-06-17 16:16:25来源:立山区文旅局作者:点击:

    6月16日,区政协组织委员对我区文化和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协商调研。区政协主席丁忠宝、副主席安宁、秘书长张多胜,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和文化文史学习委相关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区文旅局局长王丽宏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中,实地考察了天香文化直播基地、兰开美术高中、贝隆运动健康小镇,通过边走、边听、边看、边问的方式,详细了解立山区文化产业发展和文体活动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文旅局局长王丽宏汇报了我区文化和体育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与会委员充分交流发言。最后,丁忠宝主席强调,此次调研活动精心组织、内容充实,贴近实际、颇具特色。要进一步发挥特色文体品牌作用,突出重点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浓厚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强化人才培育,用扎实的文体工作成效为百姓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