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深沟寺街道推出“线上招聘” 春暖花开.职等你来
    时间:2022-06-28 14:23:01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两会精神,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特别是因疫情滞留就业地的务工人员得到就业服务和帮扶,我街道举办以春暖花开职等你来,梦想起航为主题的线上招聘会。

    2022年6月2日,在深沟寺街道辖区的每一个社区服务站张贴出了一个有“网络招聘”的二维码,需要找工作的居民只要扫二维码就能在招聘平台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

    深沟寺街道在坚持抓防疫工作不松劲,抓复工稳就业用足劲。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同时,积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经走访调查收集到家企业的用工信息,同时,鞍山人才港积极与深沟寺街道联系、沟通,协助提供40多家企业用工信息,提供岗位100余个。

    由于现在疫情的影响,本次招聘会我们深沟寺

    街道继续在线上开展,通过在辖区内张贴,发放宣传单、发朋友圈以及微信群公告线上转发求职二维码,为有需要务工人员得到就业服务,推动实现就业、有序返岗。为了更好地对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服务,各社区的工作人员专门对辖区的居民电话通知,并指导他们通过二维码扫码登录、查看各类招聘信息。

    2022年伊始,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在各部门,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相互推介、相互选择的公正、公平的平台,充公发挥了政府引导就业、市场调节就业、劳动者自主就业的积极作用,有力缓解了用工难和就业难的矛盾,为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较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