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你启航 我护航——立山区教育局铺设爱心路
    时间:2022-06-29 06:35:37来源:作者:点击:

    三年寒窗磨利剑,六月沙场试锋芒。高考的余温还未散去,中考的脚步已然到来。今年中考,赶逢连雨天,持续时间长,波及范围广,为确保考生在极端天气下能够平安、有序、顺利地参加中考,6月26日立山区教育局以“平安中考”为目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提前下基层,进考点开始对各个考点的考前筹备、防汛、防疫、安全、应急等各项工作进行逐一检查,精密部署,认真排查一切不利因素。

    在巡视中局领导发现地势低的考点,雨天容易出现积水,为了做到防患未然,确保考生出行畅通,能顺利进入考场,教育局领导们群策群力、克服困难,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冒雨铺设出一条“爱心路”,为考生营造一个畅通、有序、安静的考试环境。

    为梦起航,爱心奉献永远在路上,小小的爱心路正是立山区教育局为每一位莘莘学子铺设的筑梦之路。全力以赴为中考学子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