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6-24 13:10:00来源: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点击:

    2022年5月23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听取立山区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听取立山区2022年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立山区孟泰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情况汇报。

    审议《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讨论稿)》。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关于立山区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农业农村局关于立山区2022年上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责成区农业农村局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同意区住建局关于立山区孟泰公园提升改造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区司法局提请审议的《关于在全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讨论稿)》。责成区司法局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