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采纳
    关于《鞍山市5G基站建设专项规划(2021-2025年)》草案意见征求的采纳情况
    时间:2022-06-22 11:07:20来源:作者:点击:

    为切实提高规划的合理性、可行性和科学性,让公众充分了解草案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规定,于2022年5月18日发布了《关于征求<鞍山市5G基站建设专项规划(2021-2025年)>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在意见征求期间(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6月19日)阅读点击量509次,收到网上征集意见1件、电话反馈意见0件、电子邮件意见0件、信件意见0件。

    针对通过“网上意见征集”栏目提出的1件意见信息,通过电话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到该意见信息是关于5G基站建设的咨询事宜,并非对该规划草案的意见建议,就其提出的咨询事宜进行了讲解说明,并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了文字说明。

    鞍山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