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统计局组织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优秀共产党员宣传系列专题节目
    时间:2022-07-04 10:01:51来源:立山区统计局作者:点击:

    7月4日,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宣传系列专题节目,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汲取前进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好党员。

    微信图片_20220704095412.jpg

    只要有党员在,就有温暖。先进事迹中,党员同志真真切切的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心中时刻装着人民的利益,始终不忘初心。以点滴小事,汇聚磅礴力量,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704095421.jpg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以他们为标杆,多思考找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使命扛在肩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高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