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立山区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5 08:48:23来源:微立山作者:点击:

    根据市乡村振兴局相关文件精神,6月28日下午,立山区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乡村振兴局)在区政务中心4021会议召开了立山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参加单位和部门有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民政局、区医保局、区卫健局、区乡村振兴局、灵山街道办事处。

    会上,首先由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樊平传达了市乡村振兴局文件精神,对各成员单位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在本行业领域内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排查,并按时向区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乡村振兴局)报送排查及整改报告。接着,各成员单位针对市乡村振兴局文件内容做了深入交流。最后,区乡村振兴局局长陈启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尤其是此次排查整改工作,要做到实事求是,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