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迎七一 立山区举办百人广场舞大展演
    时间:2022-07-06 09:32:27来源:鞍山云作者:点击:

    30日一早,孟泰公园里歌声阵阵,立山区6支广场舞代表队,百余人参加到由立山区文旅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立山区庆七一广场舞汇演中。 广场舞展演是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举行,为赓续红色血脉,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从广场舞演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众多精彩节目依次推出,大家用舞蹈的凝聚精神赞美党和祖国。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展现了立山区群众体育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各代表队纷纷为七一党的生日排演的爱国、爱党歌曲,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爱国情怀。

    据立山区文旅局局长李丽佳介绍,本次汇演是立山区2022年文化惠民活动之一。接下来,文化惠民活动还将走进社区、走进学校,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着力打造符合立山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努力搭建群众文化活动大平台,不断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