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8-12 15:10:05来源: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作者:点击:

    2022年8月11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审议《立山区妇女展规划(2021-2030年)》《立山区儿童发展规(2021-2030年)》。

    听取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全区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我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区妇联提请审议的《立山区妇女展规划(2021-2030年)》《立山区儿童发展规(2021-2030年)》。责成区妇联根据集体审议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工作,以政府文件下发。

    会议原则同意区市场局关于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责成区市场局强化冷链物流管理,全力以赴抓好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区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关于我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情况的汇报。责成区发改局研究建立部门联动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碳达峰工作体系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