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全省森林草原 防灭火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2-08-23 09:37:36来源:立山区应急局作者: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队伍建设,提高各级指挥员业务能力水平,8月23日至25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在朝阳市举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培训班。各市、沈抚改革示范区应急管理局、19支省级森林消防应急机动队、3支省级直属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保障中心相关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辽宁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杰作开班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全力做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培训班邀请了内蒙古自治区森林消防总队通辽支队孙浩指挥长、灭火救援指挥部张洋指挥长、霍林郭勒市中队长张旭等18名业务骨干采用理论授课、装备展示和实地演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灭火作战组织与指挥、林火原理、灭火安全等主题,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