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选登
    立山区光明街永安浴池消费问题
    时间:2022-09-09 16:14:24来源:立山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受理编号9081903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立山区光明街永安浴池消费问题
    反映内容立山区光明街永安浴池,女士之前在商家购买的澡票,剩余48张,商家外兑没有经营无法继续使用,联系商家不给退,要求解决退费问题。
    受理单位鞍山市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经了解,永安浴池经营者与房屋兑用人对退票事宜有纠纷,双方均表示退票不在自己责任范围内,工作人员与永安浴池经营者沟通,永安浴池经营者表示不给退票,可让消费者到法院起诉。工作人员把有关情况告知投诉人,投诉人表示理解。
        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已批示案件分派到双山所处理
          近期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多起关于光明街永安浴池退洗浴票纠纷问题投诉,经我局双山市场监管所调查核实,因该浴池已出兑,现前后两任经营存在经济纠纷,导致诉求群众购买的洗浴票无法使用,要求退票退款。另据友好派出所反映,该浴池退票问题涉及群众200多人整体金额1万多元。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响应,责成双山市场监管所所长到属地参加由双山街道办、友好派出所、区卫生监督中心多部门和部分群众代表、浴池两任经营者组成的联席会议,调处解决群众诉求。最终经联席会议调解,前任经营者主动承担责任退还相关群众洗浴票款,诉求人现场已收到退款,群众诉求问题得到解决。电话回访诉求人,诉求人表示满意。
    反映时间2022/9/2 11:12反馈时间2022/9/7 9: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