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立山经济开发区 公开选聘中层岗位人选面试公告
    时间:2022-09-02 10:12:57来源:立山经济开发区作者:点击:

    根据《2022年鞍山立山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聘中层岗位人选公告》要求,经过前期报名、资格审查等阶段,现进入面试环节。现将面试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2日下午14点。(考生应在面试当天下午1点30之前到达三楼会客室参加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鞍山立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三楼小会议室

    、面试方式:

    按竞聘机构分场次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聘演讲。演讲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主要业绩、对开发区及1-2个职位的认知、竞聘该职位的主要优势、上岗后的工作设想等。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

    疫情防控要求

    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要求,有序排队,保持合理间距。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考生在进入考点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查验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防疫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拥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得进入考点。

    考试当天健康码显示黄码或红码的,不允许参加面试。

    请考生按照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咨询电话:15998058580

    附件:立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内设机构公开选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竞聘职位原单位及职务
    1冯艺飘闻党政综合办公室   主任立山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石浩经济发展局   局长立山区工信局   局长
    3张华伦陆港招商局   局长立山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4刘云阳财政金融局   副局长立山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科员
    5周滔营商审批局   副局长立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党组成员、副主任

     

    鞍山立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