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立山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聘中层岗位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2-09-05 09:07:16来源:立山经济开发区作者:点击:

    根据《鞍山立山经济开发区公开选聘中层岗位人选面试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拟聘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1.冯艺飘闻,男,满族,1988年7月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聘任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2.石浩,男,汉族,1988年9月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区工信局局长,拟聘任经济发展局局长。

    3.张华伦,男,汉族,1986年9月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拟聘任鞍山路港招商局局长。

    4.刘云阳,男,汉族,1982年12月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科员,拟聘任财政金融局副局长。

    5.周滔,男,满族,1987年7月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中共党员,现任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拟聘任营商审批局副局长。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2年9月5日至9月9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羊草庄路82号

    联系电话:15998058580

     

    鞍山立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