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9-19 14:30:57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9月19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审议《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系统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规定(试行)》。

    听取立山区惠企政策落实情况汇报;听取立山区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进展情况汇报;听取立山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区政府办提请审议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系统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规定(试行)》。责成区政府办坚持常抓不懈,全面落实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区营商局关于立山区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关于立山区落实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进展情况的汇报。责成各行管部门对照清单抓好落实;责成区督查室、区发改局开展跟踪督办工作。

    会议原则同意市生态环境局立山分局关于立山区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