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选登
    立山区时代悦府回迁楼7号楼24层1号无法办理房产证问题
    时间:2022-02-11 11:19:15来源:立山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受理编号7753798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立山区时代悦府回迁楼7号楼24层1号无法办理房产证问题
    反映内容先生反映立山区时代悦府回迁楼7号楼24层1号无法办理房产证,原因不详,开发商:名称不详,希望部门尽快处理房产证无法办理问题。
    受理单位鞍山市立山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内容收悉群众反映的办理房产证的问题,结果报告如下:经调查,诉求人所在小区已具备办证条件。目前我局正在和不动产部门确定开始办证的时间,待时间确定后会及时通知诉求人办证流程。经查:诉求人系立山区时代悦府小区7号楼回迁居民,该户是立百周边区域动迁户。从09年开始动迁,回迁还建房屋有215户,大部分回迁到时代悦府小区7号楼。该小区回迁居民将代建费交给了时代集团,但由于时代集团未完成竣工结算,无法为居民开具正式购房结算发票,造成居民无法办理产权的情况,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多次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沟通了解相关政策,协调立山区住建局将此部分回迁居民名单添加到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范围内,并督促时代集团尽快为居民开具发票,最终以容缺办理的方式使得回迁居民可凭购房预收款发票办理不动产登记,解决了居民的办证难题。
            立山区综合执法局已将结算安置单打印完毕并交由时代集团发放。诉求人已到时代集团预约领取,待其领取完毕后即可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目前立山区综合执法局工作已履行完毕。诉求人对执法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大加赞扬,对解决结果满意。
    反映时间2022/2/8 9:07反馈时间2022/2/8 14: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