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件选登
    立山区西沙河7号楼4单元楼道堆放杂物问题
    时间:2022-11-07 15:22:47来源:立山区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受理编号9407351处理状态办结
    反映标题立山区西沙河7号楼4单元楼道堆放杂物问题
    反映内容女士反映立山区灵山街道西沙河7号楼4单元存在楼道堆放杂物垃圾现象,异味严重,招虫鼠,希望部门解决堆放垃圾杂物问题。
    受理单位鞍山立山区灵山街道办事处
    答复内容接到诉求件后,灵山街道西沙社区书记立即核实情况,经核实,多次接到7号楼4单元4层2号夫妻长期捡垃圾,并把捡来的垃圾堆放在公共楼道内,造成楼道内气味难闻,老鼠、蟑螂、蚊子四处流窜,严重的影响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同时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西沙河社区书记带领几名网格员来到7号楼4单元4层2号对其于振东、徐雅华进行走访劝说清理垃圾,夫妻态度强硬,不予理睬。社区书记立即联系了综合执法,雇佣清理人员,下午对该处楼道内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花费1000元,解决了困扰居民多年的问题,得到了一致好评。
    反映时间2022/11/1 16:38反馈时间 2022/11/4 1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