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2-09 16:42:04来源:作者:点击:

    2022年12月9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审议《2022年立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立山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审议《关于立山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关于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区政府办提请审议的《2022年立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责成区政府办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通过区营商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责成区营商局形成下放权力事项清单,形成工作提示函,做好督办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区发改局提请审议的《关于立山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会议原则通过区国资局提请审议的《关于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责成区国资局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责成区政府做好跟踪督办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