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除隐患、铸平安”——立山区营商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01-16 09:20:59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为确保立山区政务服务大厅在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1月16日,立山区营商局全面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提高全局上下的安全认识,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排查中,重点对窗口区域、办公室、卫生间、走廊等公共场所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实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早消除,为工作人员、办事企业和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办公、办事环境。

    C:UsersSJNO.1Desktop\u56fe片1.png

    以春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氛围,使全体人员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为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