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1-16 16:44:31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1月16日,受韩松区长委托,区委常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区长李帅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审议《立山区开展“抓项目”“进企业”“解难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审议《立山区2023年招商工作实施方案》

    听取立山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听取立山区2023年1、2月份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通过区发改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开展“抓项目”“进企业”“解难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责成区发改局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做好修改完善,提请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以“五经普”为契机,全面摸排我区企业情况,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区商务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2023年招商工作实施方案》。责成区商务局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做好修改完善,提请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原则同意区食安办关于立山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关于立山区2023年1、2月份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