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2023年新开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入库工作
    时间:2023-02-07 14:59:34来源:立山区统计局作者:点击:


    按照省、市统计局要求,要严格按照统计法和相关制度规定,坚持依法统计,抓好项目申报入口关,按照合规遵纪的项目入库要求,将项目入库审核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证入库项目的质量。

    立山区统计局与各职能部门及所辖办事处积极联系,了解立山区2023年新开工项目清单,做好新开工项目入库跟进工作。2023年立山区谋划新开工项目多项,涉及到房地产,基本设施,工业等多项领域,立山区统计局积做好年初项目培育库工作,确保项目开工后立即入库。

    立山区统计局本月上报新开工项目五项,共计计划总投资34820万元,项目明细为:立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21个和5个燃气管道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9493万元和9827万元;鞍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设备升级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0万元;鞍山鸿达科技的钢材深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鞍山铁塔的技术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5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302071521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