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2-21 16:45:13来源:作者:点击:

    2023年2月21日,区长韩松主持召开立山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听取立山区疫苗接种进展情况汇报。

    审议《立山区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审议《立山区强化政府类投资项目招标管理暂行措施》;审议《2022年立山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原则同意区防指办关于立山区疫苗接种进展情况的汇报。责成各街道建立疫苗接种台账,确保重点人群应接尽接。

    会议原则通过区政府办提请审议的《立山区政府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责成区政府办修改完善后发至各部门。

    会议原则通过区发改局提请审议的《立山区强化政府类投资项目招标管理暂行措施》。责成区发改局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区司法局提请审议的《2022年立山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责成区司法局根据会议集体审议意见做好修改完善工作,提请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制定2023年法治工作计划,提请区政府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