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企纾困送政策 赋能提质促发展
    时间:2023-03-01 12:56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稳经济增长有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惠企政策宣传培训,2月28日,立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立山经济开发区、立山区委组织部、立山区统计局联合举办立山区规上工业企业集中政策宣讲大会,会议邀请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统计局、金融、银行、数字转型先驱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域内规上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会计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括工业和信息化局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细则》的进行政策解读辽宁省第一批数字化转型服务商鞍山海汇自动化有限公司“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宣讲立山区委组织部介绍我市人才优惠政策市统计局统计业务培训浦发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政策宣讲;鞍山科技融资担保公司融资担保的有关政策宣讲等内容。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对理顺今后的工作思路,对企业做好转型升级、统计数据填报、人才吸纳以及金融贷款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通过多方面政策宣传,解读政策要点,以部门联动之合力,共同打好经济增长“组合拳”,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