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营商局参加全市2023年营商系统视频会议
    时间:2023-03-09 08:50:09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营商局、市委、市政府有关营商环境建设重点工作要求,3月8日中午,市营商局召开全市2023年营商系统工作视频会议,区营商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C:UsersSJNO.1Desktop\u56fe片1.png

    会议由市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明同志主持。会议共二项议程:一是由市营商局各位副局长就分管领域讲评各地区2022年工作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相关领导对我区2022年“助企纾困”、电子证照制作汇聚、便民服务中心(站)标准化建设、“政企直通车”、向开发区行政赋权、省巡和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六项工作提出了表扬。二是市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品同志讲话。吕品局长强调并传达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和大数据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部署要求,结合全省营商系统年度工作要点和《2023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鞍山市深化改革创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号召全市营商系统干部鼓足干劲、勤勉敬业、担当奋进,在实现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新作为、交出好答卷。

    下一步,区营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当好营商环境建设的组织推动者、分离实践者,为我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做出因国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