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学雷锋日到向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23-03-10 10:26:47来源:立山区统计局作者: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2023年3月9日,区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的号召,纷纷走进深沟寺向阳社区,清扫卫生死角和路面垃圾。

    在居民楼群内,党员干部们拿着扫帚一丝不苟地清扫垃圾,忙得不亦乐乎。楼内卫生死角被清扫得干干净净,门口墙皮上的小广告都被一一铲除,参加清扫行动的党员干部们均深有体会,既改善了环境,美化了城市,又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弘扬雷锋精神,感到特别自豪。

    1.jpg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同时也让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受到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志愿服务理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环境保护、社会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都深刻领会到,党员义务服务,既是对“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更是一种对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精神的外化于行的实践检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