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业听建议 送政策促发展
    时间:2023-03-13 09:53:49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区2023年惠企政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区营商局开展以“送政策、问需求、优服务”为主题的企业走访活动。近期,区营商局班子成员分别走访了鞍山市沈焦洗煤有限公司、鞍山冶金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现场“把脉问诊”,倾听企业心声。

    C:UsersSJNO.1Desktop.3.13\u56fe片1.png

    走访调研中,区营商局主动了解企业现阶段的经营发展情况,向企业宣传各项帮扶政策和措施,让企业充分了解各类惠企政策,并积极帮助和指导企业进行惠企政策申报,真正提供“管家式”惠企服务,对有现场需求的企业送服务上门,如现场指导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工作。鞍山市沈焦洗煤有限公司、鞍山冶金集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对接人对政府部门时刻关注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做法表示满意。此次走访的目的是打好惠企政策的“组合拳”,为企业需求提供细致服务,切实让企业得实惠,让发展提质效。

    C:UsersSJNO.1Desktop.3.13\u56fe片2.png

    从出台惠企政策到走访企业推动落实,区营商局与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保障企业健康平稳发展,为我区经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