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医疗保障局走进机关单位推进医保改革政策宣传培训
    时间:2023-03-13 14:30:35来源:立山区医疗保障局作者:点击:

     

    为提高我区参保职工“门诊共济”政策知晓率,确保“门诊共济”政策在我区顺利实施。连日来,立山区医保局在前期举办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培训会,宣讲“门诊共济”政策背景、目的意义、实施内容的基础上,深入到立山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立山区行政审批局)等机关单位对实施“门诊共济”政策个人账户变化、待遇支付标准等内容进行深度讲解和现场答疑解惑,帮助各机关单位吃深悟透“门诊共济”政策内容,并按要求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特别是退休老干部的宣传解释工作,确保“门诊共济”政策在我区顺利实施。

    通过系列宣讲,各单位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门诊共济”政策内容,对政策的实施也表示理解和支持,下一步医保局还要将医保改革政策宣传活动常态化,为全市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