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灵山街道开展机关干部政治学习
    时间:2023-03-15 13:59:04来源:灵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全面提升机关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促进机关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灵山街道定期组织开展政治学习,确保灵山机关干部以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投身灵山事业发展、服务灵山辖区百姓。

    15日上午九点,在灵山街道大会议室里,全体机关干部准时就坐,参加集中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机关干部认真聆听领读,同时记录好学习笔记。党工委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见真成效,务必领会学习内容的实质精神,用以指导具体工作。

    未来,灵山街道将探索更多的学习模式,以机关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以期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让学习效果更大程度地转化为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