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深沟寺街道狠抓招商引资经济发展 取得新成效
    时间:2023-03-16 14:28:15来源:作者:点击:


    深沟寺街道深入落实全员招商理念,抢先抓早,利用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开展招商洽谈,不断拓展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召开深沟寺街道全街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传达国家、省、市、区经济会议精神,明确修改制定了《深沟寺街道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深沟寺街道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及《深沟寺街道招商项目服务制度》并征求意见,以全民招商为目标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最大努力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汇聚加快发展的积极因素和强大合力,树立“人人抓经济、事事促发展”的主体思维,加快构建全街道齐抓共管、各社区广泛参与的全民招商格局。

    积极落实区委关于招商引资上项目的工作,对全街下一步发展制定方向和目标,完善各项措施,创新思路,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加大宣传引领,主动寻找社区居民的“贤能”,走出去,请进来,确保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深沟寺街道召开新媒体招商引资座谈会,与网络公司洽谈利用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宣传深沟寺相关信息,服务居民,为招商工作增加新动力与智慧养老公司工作人员洽谈社区新型智慧养老服务项目,利用、发展新型智慧技术资源服务居民养老生活;到辖区手工作坊洽谈合作袜子加工包装,在厂房、工作人员方面合作,招聘辖区无业居民,解决辖区居民就业;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上通过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各社区居民网格群发布招商宣传信息;线下社区网格员到辖区商业网点、居民家中发放招商引资宣传单,到街道招聘会现场向企业商家及居民讲解招商政策、征求发展意见,在全街形成“人人了解招商引资、人人支持招商引资、人人推动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