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立山区营商局到区委党校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7 09:08:14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传承好红色革命文化精神,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近日,区营商局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区委党校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红色记忆厅、立山记忆厅、廉洁教育厅。全体党员干部在红色记忆展厅里参观学习了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和立山区优秀党员们的先进事迹;在立山记忆厅里参观学习了立山简介、历史回眸、工业记忆、人物春秋和民俗文化,回忆了立山区的高光时刻和曾经的辉煌企业;在廉洁教育厅参观学习了警示教育内容坚定其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优化营商工作者,要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党性锤炼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争做“政治硬、服务优、运转畅、战力强、威信高”的表率机关,为我区营商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