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立山街道劳动社区 开展“加强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活动
    时间:2023-03-20 15:34:38来源:立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安全无小事,责任人人有!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立山街道劳动社区对辖区内幼儿园展开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社区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查看、翻阅登记资料等方式,对学校消防设施、用电安全、餐厅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执行情况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导幼儿园进一步优化了消防安全工作。

    根据开学情况,社区工作人员针对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报警装置和应急照明装置是否正常,防火标志是否损坏,园内是否存在使用明火的现象等问题,在幼儿园内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不漏一处、排除隐患,确保做细做实开学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幼儿园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排除了校园安全隐患,增强了安全保障能力。劳动社区将持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意识,守护孩子们安全舒适的学习和游戏环境,为孩子们有一个幸福欢乐的童年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