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立山街道源北社区 第一时间解决老旧太阳能热水器漏水难题
    时间:2023-03-20 15:31:54来源:立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源北社区网格员在巡查时,发现474栋二单元漏水,水从楼顶一直流到地面,十分影响楼内居民正常通行。网格员进行实地核查后发现,是楼顶的一个太阳能热水器漏水。网格员通知了社区,接到消息后,源北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该单元的每一户居民逐户进行电话排查,并将消息发到居民群,但是联系到的住户都表示这不是自己家的。但水一直在流,关不上水阀就解决不了流水问题。与此同时,源北社区工作人员逐户在未接通电话的居民家门贴上了通知,并温馨提示户主,出门前及时关闭家中的上水阀门,并查看家中水表情况,及时将不用的太阳能热水器拆除。居住在该单元的居民张君说:“漏水这事发生后我们都发愁,没想到社区这么快就帮我们彻底解决了,而且看着他们楼上楼下的忙碌,真正为居民办事情,真是特别感谢。”

    源北社区党委书记崔星说:“我们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服务辖区居民、及时帮助居民排忧解难为己任,立足本职工作,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