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立山街道劳动社区 开展“平安社区 治安巡逻”活动
    时间:2023-03-20 15:33:16来源:立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维护社区良好的治安秩序,提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辖区内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社区党委书记带领社区志愿者开展治安巡逻活动。

    巡逻中,社区志愿者主要针对小区的公共场所、交通要道、单元楼道、经营店铺加强巡逻工作,并向居民群众宣传治安防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提醒居民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外出时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及个人防护等安全事项,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巡逻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劝阻,将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治安巡逻,有效提高了辖区内居民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巡逻频次和范围,做到常态化巡逻,及时调解纠纷和消除各类治安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