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鞍山市统计局到立山区工业企业实地走访开展能源数据核查工作
    时间:2023-04-23 12:43:15来源:立山区统计局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能源统计质量基础工作,提高能源统计数据质量,贯彻落实辽宁省统计局《关于开展规上工业企业能源消费数据质量核查的通知》要求,4月21日,市统计局能源科科长刁泽林一行到我区开展规上工业企业2023年1-3月能源数据核查工作。区统计局副局长及负责能源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核查组对鞍山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中橡(鞍山)化学工业有限公司、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鞍山冶金集团矿渣工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进行了实地核查,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查看了企业统计报表、能源品消耗明细及原始凭证后,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并提出要持续加强能源数据的基础工作建设,加强源头数据审核,确保统计数据准确、真实。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