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营商局赴大连市甘井子区学习交流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25 10:32:36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4月21日上午,区营商局一行14人先后到大连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甘井子区前关社区便民服务站和甘井子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有针对性学习交流在完善政务服务、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C:UsersSJNO.1Desktopb7f6626e62b1e36cd52b6059da82ad.jpg

    甘井子区营商局局长赵一橙向考察组重点介绍了甘井子区政务服务中心各功能区域建设、综合窗口设置管理、智能化便民服务设施和进驻“一窗通办”服务事项等情况,分享甘井子区打造的“甘心办”服务品牌及“云帮办”工作模式经验,并与考察组围绕综合服务窗口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以及行政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C:UsersSJNO.1Desktop7ae65e7c364da2a2804349d00f2a26.jpg

    ▲了解“甘心办”品牌

     C:UsersSJNO.1Desktope30f7ecec3bdae47ce6fb9e9a1256f2.jpg

    ▲体验“云帮办”服务

    下一步,区营商局将继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学习交流,学习先进,对标一流,切实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化,不断推进立山区各级各类政务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