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营商局领导到立山区便民服务站开展调研
    时间:2023-04-27 08:38:51来源:立山区营商局作者:点击:

    4月23日下午,市营商局副局长孙虹带队,政务服务指导科、网络平台科相关负责同志一行3人到我区深沟寺街道深南社区开展便民服务站建设情况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帅,区营商局和深沟寺街道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G:\u4f0a\u653f府网微立山发文.4.23市营商局领导到立山区便民服务站开展调研\u56fe片1.png

    调研组对深南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人员配备、便民事项、信息化应用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考察区营商局局长吴海军就我区便民服务中心(站)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专项汇报。

    孙虹副局长对我区基层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优化建议。保持帮办代办事项全覆盖聚焦群众实际需求,让基层政务服务更接地气,让百姓真正享受到便捷服务。二是做到政务服务全覆盖要在持续完善便民服务站办事指南的同时加强人员配置和培训,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便民服务站的作用,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三是扩大便民服务宣传范围,让更多群众了解便民服务站业务范围,让百姓有事能够在家门口就近办、随时办、满意办

    区营商局将持续加强与便民服务中心(站)的工作协同和衔接强化要素保障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准则,实行精准服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便民服务中心(站)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让群众早知晓、少跑腿、会操作,提升办事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