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4-26 13:25:55来源: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强化立山区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25日,围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由立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山区知识产权局举办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在立山区沙河街道办事处家园社区举行。

      宣传周期间,立山区将建立健全政府主导,新闻媒体支持,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和文化建设体系和工作机制,以集中宣传和经常性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送知识产权入企业、入园区、入校园、入社区,全力营造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