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事务局为12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发放慰问金
    时间:2023-05-10 13:30:55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军人荣誉感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环境,切实增强军人荣誉感,同时进一步激发我区广大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强军实践的光荣感和使命感,5月9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区12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发放慰问金并送上慰问信,感谢他们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本次共计发放慰问金6000元。

    退役军人事务局为12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发放慰问金 - 副本.jpg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落实各项优待抚恤政策。立山籍军人在部队也勇于奉献、屡立新功,他们为国防事业做出了贡献,为家乡赢得了荣誉。我区通过为军烈属挂光荣牌、送慰问信、为立功受奖军人送喜报、送慰问金等形式,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千方百计为部队排忧解难,持续巩固和加强军地军民团结,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