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部门动态
    立山区司法局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3-05-15 15:07:37来源:立山区司法局作者:点击:

    按照立山区政府办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15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5日上午立山区司法局精心准备,积极参加了立山区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与此同时辖区7个司法所作为分会场,也开展了第十七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立山区司法局及各司法所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广泛的政务公开活动,累计参与人数500余人,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50余次,发放各种宣传单1200余份。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及公证处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法律法规和规定,加大对优化投资环境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正确方式解决合理诉求。

    通过政务公开活动,进一步搭建起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支持率,切实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稳预期的作用,进一步优化政策服,打造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