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立山街道广场社区 清理社区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17 10:52:41来源:立山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近日,立山街道广场社区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市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任务是清除辖区小广告,清理小广告是创城工作当中的一个重中之重的工作,小广告不仅影响居民的居住环境,其中包含的一些虚假诈骗信息还会导致居民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使辖区干净整洁势在必行!

    在活动中,大家挥汗如雨,干劲十足,集中对辖区内的墙体、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利用微信群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引导居民群众及商户自觉参与环境卫生的整治和维护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广场社区将继续遵循“重点打击、及时清理”的原则,一方面继续加强宣传,动员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及时掌握小广告的清理及控制情况,并通过定期开展清理行动,营造良好的清除小广告氛围。另一方面,加大巡查力度,并动员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监督,从源头上打击非法小广告的始作俑者,使小广告清理工作步入长效化、规范化轨道。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