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立山动态 > 街道动态
    友好街道“5 .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3-05-18 09:16:52来源:友好街道办事处作者: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立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七届“5 .15政务公开日”活动的通知》,做好全区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围绕深入宣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我街实际工作,全面开展了政务公开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8094344.png

    在5月15日的活动当天,主要采用LED电子显示屏,播放政务公开宣传标语“优化政策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鞍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造了活动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18094355.png


    组织涉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计生、劳动保障、城建、社会救助等科室深入各社区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理结果等工作要素进行公开,工作人员就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现场详细解答。同时,以各社区为载体开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18094359.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加大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助力重要政策措施等宣传解读,征求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把友好街道办事处的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不断提高政务公开质量,全力推动我街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本地区经济实现大发展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