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调研进园所 思政润童心
    时间:2023-05-29 11:15:10来源:作者:点击:


    幼儿教育是一切教育的基础,关系于儿童终身发展,关系于国家社会的未来,为使立山区幼教体系更好的发展,立山区教育局下沉园所开展大调研,听取园所五年办园汇报和观摩幼儿思政课。

    调研过程中,通过园长们的汇报,立山区教育局全面真实地了解了目前立山区幼儿园发展情况,充分客观的了解了幼儿园后续发展面临的问题,为今后立山区学前教育的发展方向精准把脉。

    思想政治课是从根本上践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所在。辖区幼儿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思政课堂,引导幼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幼儿心智的成长和思想的成熟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循序渐进、逐渐习得的,更是在教育的点点滴滴中浸润的。

    2023年,立山区幼教系统将不断丰富思政教育载体,打造幼儿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政教育课程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