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今日立山
    立山区住建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3-05-22 11:26:40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观念,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从政水平。5月18日,立山区住建局在区政府北五楼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住建局机关人员及区城建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首先,区住建局局长谷磊传达了区纪委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的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敬畏常在。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祸—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服务保障处处长杨宪文严重违纪违法警示录》《警钟长鸣——2022年警示教育专题片选鉴》警示教育专题片,开展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党课。

    领导干部一定要引以为鉴、反躬自省,汲取深刻教训,增强政治定力,找准职责定位,让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时刻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